close
 


 

 

1.購入地方:小屈

2.購入價:200ML $119

3.我愛的特點:價格優 便宜

強調不含防腐劑 矽靈 酒精 礦物油等等

就是一個天然啊😳

上面寫不含矽靈我覺得蠻神奇的🤔

因為這隻洗出來也是很滑順😮😮

我是乾性受損髮質

常常染燙讓頭髮常常很毛

我頭髮碰水就必Q毛😱😱😱😱😱

現在發現買護髮膜比買護髮乳功效來的好多

因此不再買護髮乳了

而且我是習慣每天洗頭的女生

通常二天不洗頭頭皮會養養

我現在每天都會用髮膜來養我的受損髮質

以前我去美髮店每個月都要護髮

我的頭髮長度光護一次也要兩千多👀貴貴

回家也還是要護髮

我隔天可能就換不同品牌試試

所以有買到不錯的就跟大家分享

4.使用方式:

上髮膜方式大同小異

上髮膜時要記得洗完髮要先用毛巾把頭髮水份吸乾ㄛ😁😁😁

然後搓ㄧ下頭髮不要用到頭皮ㄛ

再用梳子梳ㄧ下

然後捲捲捲再把頭髮夾起來ㄛ(如圖)

 

停留5~10分

不用用熱毛巾包頭

若你想要也是可以啦

停留期間看你想敷臉~沖澡都可

沖水後感蠻滑順的

這是我覺的不含竟然還能讓我滑順的地方

沒有太多的香味

 

我覺得已護髮品來講

是個算便宜但功效不錯的護髮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ho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