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小資女也可購入的面膜🤘

過敏弱敏也可天天敷的美白面膜[Pandia潘媞亞面膜]

像我皮薄皮乾的人更不敢做淨膚雷射

靠的是敷面膜來讓自已白

 


今介紹 1+1雪白淨透面膜

  

它的主成份讓我安心啊~~

多次提到我是過敏肌加乾乾肌😒😒😒

好久都不敢敷面膜

一敷含有強效美白的產品隔天一定過敏紅腫脫皮

因為試用過他們家的別款保溼面膜覺的材質保溼很棒👍👍👍👍

  

進而想試別款的

首先我會洗完臉後先上化妝水

  

然候包裝打開是這樣

  

是杜邦隱形面膜😇😇😇😇

很薄透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啊✌🏻️✌🏻✌🏻

不像其它開架賣的比較厚喔😎

  

有發現有敷沒敷差別不大吧!看起來真的很薄吧~~

包裝裡面還有剩餘滿滿的精華不要浪費🤗🤗

記得倒出來拿來擦你想保養的地方喔🤔🤔🤔

  

敷完15分鐘後的樣子🤗

 

差別看的出來嗎?你們是看不出來的啦😎

只有我自已感覺的出來 😜😜😜

其實我覺的不可能馬上白啦

因為我自已本身皮膚算白所以看不出來🤗

但真的會讓皮膚變的透亮👍最重要是它成份裡面都很保溼

每天敷我都沒有過敏過喔👌👌👌

是我的救星👍

絕對會再購入因為它的價格也非常的親民

大家也可以試用看看

索取試用包網址如下👇

http://www.pandia.com.tw/trial_items

要加入會員喔

 

真心覺的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我不是寫手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喔

謝謝 也歡迎你們有問題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ho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