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洗頭的髮質 

所有圖都沒有美肌的用手機拍的

也懶的在文內解釋太多因為都是用手機寫的部落格ㄛ真心覺得好用才寫上去給大家看

醜醜請見諒阿😂😂😂


有點毛吧😤 

我的髮質偏乾又細又有自然捲的毛燥

又常離子燙跟染

不護髮超級會打結的阿😭😭😭


於是我在小屈買了它 


瑪宣妮 珍珠光護髮優格✌🏻️

打開長這樣(如圖我已使用兩次)

 


上髮膜時要記得洗完髮要先用毛巾把頭髮水份吸乾ㄛ😁😁😁

然後搓ㄧ下頭髮不要用到頭皮ㄛ

再用梳子梳ㄧ下

然後捲捲捲再把頭髮夾起來ㄛ(如圖)

 

 

接下來我就做臉部的清潔洗澡

 

  

如下是吹完頭的髮質 


比較之下 


光滑許多有沒有😭😭😭😭 摸起來超順的阿

我用過很多護髮乳真心覺的這個用下來

差別算最大而且香味濃厚阿

可去小屈買來試試ㄛ 








美髮 髮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ho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