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茉麗蔻

大家常上網就應該在網路上他這家品牌索取試用的廣告打蠻兇的

於是我也花個198元索取試用入手

我是學美容的先說我狠喜歡換保養品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保養品ㄧ直用用到會真的會很無感!


今來介紹清潔準備這三點

廢話不多說請至網路上查

 

先用卸妝(粉色瓶身) 

  

當天我的妝非常淡只有用防曬乳畫眉毛跟遮瑕而已看不出效果所以我試在手上ㄛ ~

  

我在手上畫上了照順序

三色遮瑕膏 防水眼線液 cc霜 防水睫毛膏 眼線膠

  

 

  手指畫圈約2分鐘後卸妝要有耐心

 


然後重點要加水乳化畫圈

  

沖洗擦乾.✌🏻️清潔效果大致上很ok

再來綠色瓶身洗臉

擠出來就是狠ㄧ般拉 務必搓到泡泡全出來再上臉洗ㄛ~感覺ㄧ般般 

接下來

用最舒服的泡泡集中面膜紫色瓶身

 


看自己臉的量用多少吧

試用組上面是說要ㄧ個乒乓球大小的泡泡拉

因為我前面用過三次所以對我來說小小就夠了

塗在臉上

  

大約像這種敷個三分鐘後洗掉

其實它們的準備3點大致還蠻清爽的

不知是不是我老了是乾乾肌所以不能理解有人說用它們家的很油還是我太有耐心😧😧😧😧


他們還有基本四點 跟ㄧ個防曬

我也試用過

懶人保養真的會覺的有點油

但是有耐心的人在使用第一次的睡覺隔天

會發現真的對抗皺狠有感ㄛ~

因為我覺得蠻有感的!

畢竟我也35歲了又是乾乾肌又有敏感肌超容易有皺紋阿

怪自己年輕時不懂好好保養因為年輕怎麼保養就是覺的自然方便最重要

我真的常時間熬夜 抽菸 喝酒 現在也是阿🤔🤔🤔🤔🤔

用了真的有感ㄛ 大家花個198元買來試看看(先說真的要有耐心)




熟齡 肌膚 抗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ho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